土木工程(智能建造方向)【本科 工学学士】

作者:时间:2022-04-01点击数:

土木工程(智能建造方向)【本科 工学学士】

核心课程工程力学、结构力学、BIM原理和应用、土力学与地基基础、土木工程智能测量、工程结构、土木工程智能施工、BIM建筑设计、BIM结构设计、智能装备与施工机械、工程5D项目管理、装配式设计与施工等。

专业特色本专业是以土木工程专业为基础,融合智能建造、BIM应用等前沿技术的新工科专业。以“工匠精神”为育人目标,以技术型人才培养为发力点,突出“新基建”行业智能化特点,使学生熟练掌握BIM技术的核心,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、复合型、创新型人才。

 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各类技术型设计院、建设单位、BIM咨询服务、建筑机器人研发、绿色建筑等领域就业,亦可选择设计、勘察、施工、造价、监理、房地产等传统领域就业。本专业就业属于行业社会稀缺专业。


智能建造发展方向


版权所有: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   电话:027-87188800   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   邮编:430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