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管理(建筑信息化)【本科 工学学士】

作者:时间:2022-04-01点击数:

工程管理(建筑信息化)【本科 工学学士】

核心课程工程项目管理、土木工程施工、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、工程造价管理、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、建筑信息(BIM)建模、BIM造价软件实训、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实训、BIM协同综合应用、装配式施工等。

专业特色本专业以BIM技术应用为背景,立足房地产和建筑行业;掌握建筑工程技术、工程管理、工程经济的基本知识,具有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相关领域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,具备适应建筑工程管理一线需要的懂技术、熟经济、会管理的高素质高技能型应用人才。

就业方向由学科特点决定,本专业毕业生均有良好的就业岗位和职业前景,可通过公务员考试,在各级政府从事行政、经济管理工作,或直接进入政府基建管理部门、建设投资单位、设计单位、建筑施工单位、工程建设监理单位、房地产企业、投资与金融领域从事工程经济、预算分析与管理、现场管理、成本管控,招投标管理、项目策划、可行性研究、开发方案的编制等工作,也可独立或与他人合伙创办公司企业(潜在企业家),或在教育、科研单位部门从事教育科研等工作。

数字化设计管理

校企合作单位(就业实习):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华新新时代(武汉)工程设计有限公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


版权所有: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   电话:027-87188800   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   邮编:430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