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造价【专科 学制三年】

作者:时间:2022-04-01点击数:

工程造价【专科】

核心课程建筑制图与CAD、工程概预算、工程经济学、工程招投标、平法识图、BIM技术与应用(计量计价模块)、BIM技术与应用(建筑设计模块)、装配式施工、BIM建筑工程计量计价实训、BIM安装工程计量计价实训等。

专业特色本专业根据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要,加强技术、经济、法律和管理等方面的基础教学,以提高学生看图、手算及电算工程量、计算工程费用能力为中心,突出学生造价预算实践能力的锻炼,获得造价工程师(造价员)的基本综合训练,培养工程造价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。

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建设单位、施工单位、工程建设监理或工程造价咨询机构、政府职能部门从事工程造价管理、编制标底、投标报价、工程预结算编制及审查等工作。

BIM在工程行业应用阶段流程图

BIM土建工程造价应用

 

校企合作单位(就业实习)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湖北鼎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冶华成(武汉)工程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: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   电话:027-87188800   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   邮编:430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