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筑工程技术(智能建造技术)【专科 学制三年】

作者:时间:2022-04-01点击数:

建筑工程技术(智能建造技术)【专科】

核心课程土木工程施工、土木工程测量、建筑结构、土力学与地基基础、工程概预算、工程项目管理、BIM技术与应用(计量计价模块)、BIM技术及应用(建筑设计模块)、智能施工技术、装配式技术、BIM协同综合运用等。

专业特色本专业以BIM技术应用、智能建造为背景,培养适应生产、建设、管理、服务第一线需要的,德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,掌握建筑工程技术的专业基础知识、具备BIM软件的应用技能智能建造岗位群对应的专业技能,能够从事建筑工程生产一线的技术、管理岗位工作,适应设计、咨询、施工、监理等企业信息化管理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。

就业方向毕业生掌握智能施工、BIM技术,5D项目管理、数字建造等新技术,毕业后能够从事建筑工程等方面的数字化设计、智能化生产构件、智能施工、信息化管理、智能运维与管理等工作。主要服务在房地产公司、建筑施工企业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等。

装配式施工

校企合作单位(就业实习):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

  中交武汉港湾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

  华新新时代(武汉)工程设计有限公司




版权所有: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   电话:027-87188800   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   邮编:430079